辣椒油不吃辣

愿来生,不见,不欠,不念。

将进酒

  

“我的后背交给你,你的胸膛交给我,我们缺一不可。我要在离北给你挑最好的马,我们就在中博与离北的交界线上搭建屋舍,每月都要见。你要娶我,两百万不够,我要千金难买的兰舟笑。”

——《将进酒》唐酒卿


  

浪淘雪襟戴着重甲,呼着炙热的鼻息,从马道那头率领铁骑直驱过来。沈泽川逐渐露出了笑容,他在萧驰野靠近的过程里抬起了右臂,宽袖下滑,露出了里边的臂缚。 

萧驰野目视前方,没有勒马,在经过沈泽川时垂下只手臂,只听一声脆响,两只臂缚“砰”地挨在一起,仅仅是一个眨眼,就擦了过去。

风带起沈泽川的袖袍,他说道:“大捷。”

萧驰野笑起来,他迎着烈日继续策马向前,大声说:“大捷!”

热浪席卷,飞沙扑道,两个人擦臂而过,都没回头。

——《将进酒》唐酒卿


我在中博,来日就是你坚不可摧的盾。

——《将进酒》


我要跟你长命百岁,在别人够不着的地方。

——《将进酒》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