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椒油不吃辣

愿来生,不见,不欠,不念。

浪漫的告白~

分享一些「浪漫告白」:

我望着月亮,却只看见你。

迈克尔·翁达杰|英国病人 

月光如水,我是鱼。岁月是垂钓的老人,你是诱饵。

海桑 | 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

风吹起你的头发,一张棕色的小网,撒满我的面颊,我一生也不想挣脱。

海子 | 海子的诗

从清晨到黄昏,我在门前坐着,我知道一见到你,那快乐时光就会骤然而至。

泰戈尔 | 吉檀迦利

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我的心里已经炸成了烟花,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。

钱钟书|围城

只是一想到你,世界在明亮的光晕里倒退,一些我们以为永恒的,包括时间都不堪一击。

余秀华 | 今夜,我特别想你

我画了你身边每一个人,但却没有画你。我觉得你亮得耀眼,使我的目光无法停留。

顾城 | 顾城与谢烨的情书

我的心,那块滑稽的肌肉,

那个稚气的圣人,那声叹息,

在每一次见到你时狂跳不止。

约恩·卡尔曼·斯特凡松 | 鱼没有脚

你的不在就像是

恒久地喷吐着无情火焰的骄阳

我该将自己的心藏于何处

才能免受炙烤灼伤

博尔赫斯 | 思念

给你我的心脏,我的灵魂,

但却无济于事,因为你已拥有这些。

所以,我给你带来了一面镜子。

看看你自己,然后记住我。

鲁米 | 给你的礼物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