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椒油不吃辣

愿来生,不见,不欠,不念。

【终将成为你】台词精选摘录

第一话

1.   少女漫画和情歌的歌词,对我来说如此耀眼夺目。可是,无论如何也无法触及。意思的话,不用查字典也能明白,可没法变成自己的东西。(侑)

2.   书上的、歌曲中的爱情总是那么耀眼,我到时候也能像长出翅膀一样,浮在空中。期待着这样的……(侑)

3.   没关系的,我只是比其他人长出翅膀要慢了一些,现在也一定,很快……(侑)


第二话

1.   被女性,突然那样夺走,一般都会觉得讨厌吧。如果没有厌恶的话,那就再心动点也可以的吧。第一次的接吻,什么都没有感觉到!(侑)

2.   是我自己期待了,然后自己失望了。我和学姐是不一样的,“特别”不回来造访我。(侑)


第三话

1.   就像是练习过一般熟练讲出这番话的朱里,这些话,她一个人究竟组织了多少次,才去接受、整理出来的呢?(侑)

2.   明明那么软弱,只靠一个人演绎到最后,是有多逞强、笨拙啊!可要是那个人能寻求帮助的对象,只有我的话,这种事……(侑)

第四话

1.   人的恋爱真是有趣。不知道是否因为在两个姐姐和一个妹妹的环境中长大,不可思议的是,经常有女孩子找我商量。不过,我没有觉得麻烦,女孩子就是喜欢恋爱的话题。一个接一个的恋爱故事。演员爱上观众,太失望了,不需要这种东西,我要在观众席上,只想看到舞台上的物语。(槙)

第五话

1.   我不会去选择,也没有心动。可是,被选中也并非不高兴,可能被任何人选中都会高兴的吧。(侑)


第六话

1.   我想代替姐姐,我表现的像姐姐那样,大家就会高兴,说我是特别的,在我面前回到普通的自己虽然很舒服,可无法放弃在大家面前特别的自己。(灯子)

2.   不寂寞的话就不用喜欢其他人的吧。弱小的自己和完美的自己明明都不想被人肯定,却想和别人在一起。(侑)

3.   我想要改变,但却说了谎,一定因为我也很寂寞吧。(侑)

4.   “喜欢”是一个暴力的词汇,喜欢这样的你,就是说不这样的话就不喜欢了吧;“喜欢”是束缚的话语。所以,没有“喜欢”的你,我看上去就是全世界最温柔的。侑其实很温柔,接受我的全部,只是在我身边,明白了这份舒适,就无法回到一个人了,这是束缚的话语,侑,请你不要喜欢上我!(灯子)


第七话

1.   灯子不管对谁都很亲切,虽然给人一种容易接近的印象,事实上必定会保持一定的距离,更何况说恋爱。(佐伯)

2.   灯子不会成为任何人的,就保持这样,保持这样的话,我就是离她最近的人。(佐伯)

3.   沙弥香很温柔,和侑不一样,沙弥香不会介入,沙弥香需要的只是完美的我,只要我一直扮演下去,就不会窥视我背后隐藏的东西。(灯子)

4.   看到这样毫不在意的表情,就会想在深入一点,深入到什么程度你还能保持这样呢?(灯子)

5.   非常优秀,走在我的前面,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的样子我很喜欢。(佐伯)

6.   为了在她的身边,隐藏自己的心意,是不是很卑鄙呢?(佐伯)

你是个好孩子,止步于朋友是为了她的理想,比起你自己的心意,你选择了实现她的愿望,所以你是好孩子。(店长)

我只是……害怕无法在她身边不是吗?(佐伯)

就算这样,要咽下真正的感情很辛苦吧!(店长)

7.   咽下的话语还在成长,可能总有一天会冲破心口,但这样就足够了,现在就这样,现在就先…保持这样就好。


第八话

1.   那家伙(侑)开始做了之后倒不用担心,在决定之前会犹豫很久呢。要是有人带带她就好了。(怜)

2.   因为你很会照顾人,就担心自己会不会太撒娇了。会不会觉得面对我,麻烦了累了,可能只是在忍耐,觉得被讨厌了怎么办,没关系吗?(灯子)

3.   会撒娇是因为妹妹属性吗?(侑)

第九话

1.   看到别人的恋爱觉得很好,是能理解的。可在自己心中没用过这样的感情呢。就想读小说、看电影那样的。和自己的世界不一样,这样的感觉。(槙、侑)

2.   被给予不求回报的好意,被温柔对待,柔顺的头发,长长的睫毛,好香的味道,柔软的感觉,觉得这些让人舒心,本应理所应当,并非是特别的,心跳的声音,不是我的,而是学姐的,因为这样,太快了。(侑)

第十话

1.   明明不成为某人的话,我就一无所有了。(灯子)

2.   愿望是有的,却藏在深处,没法化作语言,就算写出来,也无法说出口的吧。(侑)

3.   和侑聊天很安心。冷淡的回应、可有可无的对话、很普通的感想,侑不管我做了什么没做什么,其实都不感兴趣的的吧,刚才的烦躁一下子都不见了。(灯子)


第十一话

1.   真是温柔啊,好想就这样撒娇下去。可是能允许我到什么地步呢?这份温柔,害怕自己会用尽它。(灯子)

第十二话

1.   原本的自我有什么意义吗?(灯子)

2.   因为我讨厌我自己,对我讨厌的东西说喜欢的人,没法喜欢的吧。(灯子)

3.   主人公觉得三个自己之中有一个是正确答案是吧,寻找出正确答案,成为那个自己,通过过去的日记去听探病的人的叙述,寻找日记和邮件,最后作为自己的答案,选择了和恋人的自己。可是这不是现在主人公的意志吧,只按照以前自己的基准,不是现在她的选择。从舞台开幕到闭幕,观众看到的是现在的主人公吧,而不是有记忆时候的她。可是,根据过去而得出的结局,就想这个剧的时间没有意义一样!(侑)


最终话

1.   说出喜欢就能很安心。我觉得是对自己喜欢上某人而感到安心吧,可能是因为没见过姐姐喜欢什么人吧。(灯子)

2.   就算我其他一切都是谎言,可我能断言喜欢侑的部分是真实的我。(灯子)

3.   明明想成为姐姐那样的,却以确认自己存在而安心。(侑)

4.   学姐,要换乘了哦。(侑)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