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椒油不吃辣

愿来生,不见,不欠,不念。

某某

  那年夏天的蝉鸣格外聒噪,窗外枝桠疯长,却总也挡不住烈阳。

—— 木苏里 《某某》 


 ​​​我的骨骼说:我还是爱你的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  

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。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  

三号路依然长的没有尽头,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。人间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
我喜欢你,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,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,要人声鼎沸。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  

因为太喜欢你,以至于我如临深渊,如履薄冰,以至于我忘了我十七岁,在这个年纪里,整个世界都是我的,我不需要犹豫,也不需要权衡,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木苏里《某某》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)